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作者:   来源: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4  

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依托湖北大学2019年获准启动建设,为推动功能化学品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充分发挥工程中心人才培养的作用,吸引国内外人才利用工程中心的条件开展高水平的研究,取得高水平的创新成果,工程中心特设立开放基金,现就有关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放基金资助方向

1、精细有机膦化学品研究与开发;

2、特种氨基酸及衍生物的生物合成技术;

3、电子级化学品开发与产业化应用;

4、医药及中间体化学品工艺改进与设计;

5、新型PVC稳定剂的研究与开发。

二、开放基金资助对象

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从事本工程中心主要研究方向的技术人员均可提出申请。非高级职称或未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者,须由一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优先资助具有新思路、短期内有突破前景或具有重要理论与实际经济和社会效益课题的申请。

三、开放基金申请办法

1、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采取自由申请、工程中心初审、同行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终审的程序遴选开放基金课题。

2、 2022年度工程中心根据研究方向设立5~8项开放基金课题,平均资助额度约2万元,期限为2年(2022年9月1日到2024年8月31日)。

3、申请需填写《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书》,纸质版材料经申请人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提交一式三份(原件A4双面打印),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联系人:卢翠芬

电话:027-88662747

E-Mail:lucf@hub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30062


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3月14日

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