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与毕节市税务局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30  

5月26日,湖北大学与国家税务总局毕节市税务局签署合作协议,在巩固已有合作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拓展以税咨政、人才培养等全新合作领域。

毕节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进感谢湖北大学长期以来对毕节税务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湖北大学与毕节税务的合作源远流长,十余年来,湖北大学在促进地方数字税务建设、联合人才培养、税务干部培训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展望未来,双方在信息技术、税收大数据分析、以税咨政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本次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延续,更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端。其中,关于深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正是贯彻落实“一区三高地、五个新毕节”中“人力资源开发高地”战略定位的生动体现。双方要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挖掘合作深度、务求合作实效,为税务青年才俊迅速成长成才创造机会、搭建舞台。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校地双方优势资源互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打造了人才培养特区和应用服务阵地,擦亮了高校“互联网+税务”名片。湖北大学将立足培植人才所能,与毕节税务在挖掘人才、培育人才、成就人才方面精诚合作,深耕研究生培养,为毕节税务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税收人才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唐良敬)

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