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多家单位到珠海市开展系列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赵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5  

   近日,应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邀请,学校楚才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小梅、副院长万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源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志宏等单位领导前来珠海开展了一系列考察调研活动,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浩、副院长赵瑜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学校来访一行到珠海研究院驻地实地考察。执行院长黄浩介绍研究院布局规划、功能设计及开展交流合作的有关情况。目前研究院办公面积600平米,设有企业孵化区、洽谈合作室、高规格会议室等功能分区,可以开展企业孵化、商务洽谈、校友聚会交流、项目路演、国内国际会议等活动。

来访一行走访珠海优秀企业家,并为他们颁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源智、珠海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浩代表学校分别为王利民(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唐惠琼(微电子学院电子信息专业)颁发聘书。

大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来访一行在中科慧智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董事长唐惠琼、董事长助理王刚、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蒋飞、项目总监何寒冰等陪同调研、参加座谈。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产业孵化、校企联合申报等工作达成一致认可。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来访一行到珠海集成电路研究院调研交流,院长龚斌、副院长黄冲、助理院长徐杨参加座谈。双方就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推荐、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就学校科技成果在横琴实现转化、企业投资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在珠海期间,楚才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一行还赴横琴纪委参加实习学生的总结考评会,到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考察调研。

餐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及珠海研究院一行还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到访梧州市教育局、广西工商技师学校等单位开展交流活动。学校将积极在教师培训、产教融合、实习实践等方面搭建双方交流合作广阔平台,积极创造校地发展良好条件,推动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