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开展“走出去 引进来“系列活动

作者:赵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4  


2023年,新年伊始,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积极行动,继续开展“走出去 引进来”系列活动。14-6日,应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邀请,珠海市香洲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申伟平一行来汉调研,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院长黄浩、副院长赵瑜陪同调研。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来访一行在湖北大学开展交流。在微电子学院,听取了熊娟教授“超快相应高灵敏度触觉仿生传系统”项目介绍并交流。


桌子上有一些人在房间内玩体感游戏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生命科学学院,香洲区投资促进中心刘畅部长介绍了珠海市香洲区的区位特色、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政策,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马立新教授介绍了学校依托国重平台开展的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及有关科研成果情况。双方均对下一步可以开展的合作充满信心。

 

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