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 正文

刘建平校长赴珠海推进校友工作

作者:合作发展处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日期:2020-12-01  

11月26日,校长刘建平一行赴珠海走访看望校友,推进珠海校友会筹备工作,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尤其是“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议。合作发展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走访座谈中,刘建平听取了珠海校友对筹建珠海校友会的建议及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刘建平对珠海校友心系母校、情牵校友表达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和特色。他说,长期以来,广大校友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才华。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三年行动方案”制定的关键年,希望各位校友结合工作实际及社会经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期待校友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善组织构架,充实组织力量,推进湖北大学珠海校友会早日成立。欢迎各位校友在母校90周年华诞之时回家看看,感受母校的新发展新变化。

与会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感恩母校培养,表示将积极参与珠海校友会筹建工作,为广大珠海校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汇聚校友力量,传递母校深情。校友们还就学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建平一行还到珠海先进集成电路研究院、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横琴新区等校友工作单位考察交流。华中科技大学珠海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兄弟校友会参加活动,分享该校珠海校友会建设运营经验。

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