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湖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作者:通讯员但努力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2  

近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过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评选公示推荐、教育部审核,教育部今年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建设100个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和100个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系列成果,先后获批教育部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等。近三年,共孵化113个学生创业团队,其中53个创业团队办理了工商注册登记。学校将以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为抓手,大力建设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建设依次递进、有机衔接、科学合理的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群,全面提升创新创业师资水平,不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努力打造为水平一流、能力卓越的创新创业高校。

(审稿:甘珣)

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微信公众号